close

說久違了,其實大概已經一年沒去,因為去年台大春季場原本行前都準備好了,場刊、車票、住宿全部買好訂好,誰知道有個爛人把一隻幼貓丟在超市門口,被我妹撿回去,為了照顧小貓,我取消不去台大了。接著夏季場,因為要跟妹妹去日本自助旅行,也決定不去。

    今年要不要去CWT3我猶豫了很久,直到活動前兩個星期才敲定,最主要是因為爆櫃了,而且知道一進去後,購物慾是會大爆發的。但後來還是決定去台北。(因為好想去好想去逛~)

    這次剛好遇到228連假,但車票很好訂,住宿部分則是很幸運有訂到單人房,店家網路預定已經滿了,但是打電話過去問還有,於是當下決定立刻訂下來。而且更幸運的是我住的那間房大概是那家旅店單人房中最大間的,我看了一下室內配置圖,房間長度幾乎快跟雙人房一樣,只是格局沒那麼四方,但比我之前住的房間好超多!而且我住的地方是在台北車站附近,交通方便。

    從台南搭自強號抵達台北約十二點十分左右,由於假日的關係約晚十分鐘到,先去旅館check in之後,午餐決定不吃,直接搭捷運去台大體育館。星期六這天有飄細雨,但我是不覺得冷,尤其進會場後溫差非常大,不把外套脫掉會流汗。我去過幾次春季場,覺得人不算多,像我這次大概下午一點到體育館,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,只不過館內真的很擠。這一次有考慮想搭高鐵,但後來還是決定搭台鐵,因為沒有要趕著入場,而且一趟高鐵的車票錢可以讓我搭自強號來回了啊!

    照往例行前都會先規劃好,除了場刊,這次還有去看K島的宣傳版,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本子,於是第一天場次,是先去買自己想要的甄嬛本,接著又去拿妹妹委託代拿的本子和周邊,之後才開始逛會場。這一次李葳的惡威喵喵有參加,因為之前超喜歡她的孽火系列,後來的管慎小汪同人本也買過,但是有好一陣子沒再去看,這一次去看過葳大的網站,又在會場看到有實體書,於是決定把管汪本缺的部分買下來。

    另外這次意外看到小道的人蔘本有出第二集了,套組是一定要敗的,她的人蔘同人本真的很好看,而新版提袋還趕上之前很流行的杜甫風,配起來很有趣,另外我當天拿來裝本子的袋子就是第一版的人蔘提袋。這次也買到在K島看到宣傳、速水的中土幼稚園本,作者本人很熱情,還握了兩次手,身為中土世界的同好是一定要多聊幾句的,她也是我這次遇到很健談的作者^^

    除此之外,嵐星人(之前的山&)的新刊也一定有買,大神本封面相當華麗啊,雖然我沒有在打電玩,但是內容很有趣,當然是必敗,只可惜讀卡機人生第二集作者說要調通販處的。本子當然有請作者簽名,人非常nice~

    第一天購物都有按照行前規劃,非常克制,最主要的是沒有看到想要的,今年春季場黑子當道,另外索爾兄弟本也很多,但這些CP我沒有涉獵,所以沒有碰。對於CP,我自己倒是蠻堅持的,只接觸自己的王道。而這一天最高興的是不是販售會,而是中華隊贏球啊!當天回到旅館立刻打開電視看新聞台,走馬燈就不停播送中華隊贏澳洲隊的新聞,而且體育台又正在重播,看得非常興奮。

    話說這一天我很乖耶,晚上吃過飯在附近逛完後,整理好東西洗完澡上床睡覺還不到十二點!而且很好睡,要不然照以前的經驗,我第一晚都很難入眠。這一天還去了墊腳石把剛出刊的銀之匙第四集買回來看,原本還有其他書想買,後來決定回家後再上博客來看看;也幸好沒買,因為墊腳石的書要有會員卡才打九折,不然只能原價,而漫畫是打九折。南部書店比較好,不用卡就打折了,尤其台南北門路那裡折扣更好。

   一個人出門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,第二天早上本來想去吃肯德基的早餐,只是前一晚有經過丹堤咖啡,覺得早餐蠻好吃的樣子,就嘗試看看,嚐了明太子軟法堡早午餐,醬塗得很多,麵包也好吃,搭炒蛋、火腿、義式香料馬鈴薯還有沙拉,再配一杯拿鐵,感覺很豐富,我蠻喜歡的,可惜沙拉和馬鈴薯的份量太少。要是跟我妹出去,大概又是麥當當的早餐了。(善化已經有麥當當,不稀奇了啦,倒是肯德基真的不好找,肯德基的早餐比麥當當好吃啊!)


小道的人蔘套組
~!徽章是另外加購的.


李葳的管汪本~


貓咪周邊,甄嬛本,嵐星人的新刊,御村了與日本友人的合同既刊,另外還有QB的眼鏡布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小光(Hik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