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初一早,初二早,初三睡到飽"

不用到初三,我就已經每天睡到飽.

說實在,過年過得越來越沒有味道.

初一那一天,除了要幫我家老爹下廚房cooking招待客人,不過日子真的過得有些無聊.
(話說,某洋片台在那天早上九點開始撥出LOTR之FOTR,接著是TTT,我在心裡訐譙過N遍,這電視台還真會排節目表,把我的最愛排在那種爛時段,因為我看不到啦~~~ <怒!!!> )

像是今天,我回老家幫我親愛的娘親弄好拜拜後,我就坐在椅子上從下午三點睡到五點多,日子真是過得有夠糜爛...... Orz

從歐洲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星期,自從回到家後,過年前的那幾天就是把家裡房間打掃打掃,然後等著除夕夜,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,然後早餐沒吃,午餐拖到下午兩三點,接著,晚餐就可以直接省略了.

過年對我來說,好像只有拿到那紅紅的紅包袋才會有那麼點味道.欸,還真是現實哪!

今天把被我放在櫃子上好久的新豎笛拿出來…亂吹,呼…YAMAHA的品質真的很不錯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小光(Hik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